搜索新闻

圣保罗联合车站使用数字标牌引导旅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动态的数字标牌和交互式一体机为车站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

    位于圣保罗市区的联合车站是一个有历史意义的车站,通过遍布各个角落的Tightrope媒体系统的动态数字标牌系统和交互式一体机,这个车站被改造成最先进的交通枢纽。数字标牌的目的是引导旅客通过详细的路线安排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其在交通领域的应用也非常广泛,各地高速、城市智能交通项目等都有应用。

    提名公司:Tightrope媒体系统;圣保罗,明尼苏达州

    地点:圣保罗联合车站;圣保罗,明尼苏达州

    项目:动态数字标牌和交互式一体机

    类别:交通

    背景

    2012年12月8日系统上线,主要用于旅客穿过车站时引导路线、告知信息。22个有历史性车厢都进行了更新,并安装了能显示10到15秒特定信息的非交互式显示器。六个交互式一体机使旅客能够很方便地找到设备以及当地景点的相关信息。

    数字标牌系统也为车站提供了额外的收入来源。车站可以部署滚动广告,内容可以与当地企业有关或者是租用车站空间的客户设定好的内容。

    这一系统的主要目标是当自动时刻表不可用时,时刻表能实现可靠的自动更新。Carousel的高级用户和身份验证功能为个人交通商提供直接更新进度公告的途径。

    挑战

    Tightrope媒体在圣保罗联合车站安装系统时面临四个不同的挑战:

    1.最大的设计挑战是设计一个和历史性建筑的整体美学相适应的现代化外观。

    2.与所有触屏类应用程序一样,Tightrope需要确保设计能够兼容自动数据采集功能(ADA)。屏幕需要大量触摸组件,所以如何合理安排各个组件的位置,同时保持用户友好的时尚界面是一个挑战。互动地图有效地突出了挑战的难度和设计的成功。

    3.开发各个交通商多个时刻系统的接口,同时维持始终如一的外观和感受。

    4.确定如何最好地显示多个交通商在高人流量地点的时刻表信息。

    解决方法

    为了克服上述挑战,Tightrope采用以下方法:

    1.模仿过去老火车站时间表的数字系统。

    2.三列菜单使所有触摸元素以用户友好、有组织的方式显示。互动地图区域被设计得很大,用户能够轻松导航。该公司也设计了单独的按钮,允许用户上下左右移动以及放大缩小地图。

    3.Tightrope利用Carousel灵活的远程数据适配器(RDA)访问调度系统接口,把多个系统的数据集成为一组有条理的信息,并通过数字标牌系统有效地向旅客展示。

    4.建立一个单通道设计,以用户友好和始终如一的方式,有效地整合所有交通商时刻表。RDA用于确保在没有用户干预的情况下,所有时刻表实现更新。

    结果

    开幕式当天的出席者上千。几乎每个人都停下来通过设备感受数字标牌,人们排队参观和使用交互式一体机。数字标牌系统非常受欢迎的部分是“历史”频道,展示了这一设备百年历史的变迁照。

    来自所有者(拉姆西县)的反馈一直非常正面。在随后的访问中,Tightrope观察到,旅客利用数字标牌来帮助他们到达目的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