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tewart Audio新推紧凑型低功耗网络功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Stewart Audio最近添加了新成员——四款低功率产品,支持低通道数的紧凑型局部放大级网络功放。这四款产品占地面积小,支持端点简单安装,允许在更小的区域进行网络放大,适用于需要单机应用的中小规模场合、需要低功率放大的区域、或远距离大规模的项目。

AV25-2 NET+

    Stewart Audio的四款网络功放包括:

    AV25-2 NET+:这是一款2X25瓦,4到8欧姆低阻抗的放大器,两个模拟和两个Dante输入,包含远程和本地音量控制,并可通过主程序自动切换端口来插入本地音频源文件。

    AV25-2 NET和AV25-2 NET+的区别在于没有模拟输入,只有两个Dante输入。

    CVA50-1 NET+:50瓦,70/100伏的单声道放大器,有一个模拟和一个Dante输入,具备远程和本地音量控制和自动化优先级端口转换功能,可通过主程序插入本地音频源文件。CVA50-1 NET是CVA50-1 NET+的数字版本,只有一个Dante输入。

AV25-2 NET

    这四款紧凑型模型可被安装扬声器附件的柱子或者平面上,阻燃性良好,减少了机架式系统相关的安装成本。

    AV25-2 NET+和CVA50-1 NET+两款型号具备双输入性能,能满足本地和全局的扩音需求,还可根据实际情况对音频事件进行优先排序。Stewart Audio公司将Dante网络技术整合到她的产品架构中,使其具备操作优势。这四款产品都使用了Dante Ultimo技术,为需要较低通道数和低功耗的客户打造网络解决方案。与其他产品相比,这四款产品具备良好的兼容性,在任何规模的应用场合都能保证无缝网络架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