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进驻普陀山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普陀山庄位于浙江省舟山市,是由浙江省财政厅建造,并由舟山市财政局管理的行政性接待宾馆,也是一家涉外的旅游宾馆,以接待党政机关领导和中央高规格宾客为主。普陀山庄地处海天佛国普陀山中心,白华、平顶两山之腹地,环境幽雅,闹中取静,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作为一家高规格打造的酒店,普陀山庄外观古朴典雅,内部豪华气派,大堂中庭别具一格,设施功能更是配套齐全。为了更好地服务酒店宾客,让酒店始终保持高端的优势和品味,普陀山庄选定了56iq作为其合作伙伴,对整个酒店展开数字项目升级和部署。56iq是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其拥有一流的数字标牌产品和服务,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这也是普陀山庄选择56iq的重要原因之一。

    56iq根据普陀山庄的内部信息管理系统特点和酒店的布局、功能分区以及内部装潢特色等,为酒店设计了一套符合酒店定位和愿景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方案以56iq的明星产品——旗舰版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核心,在酒店大厅、各客房楼层通道、餐厅、会议室、酒店各休闲娱乐场所、购物中心等位置分别部署壁挂式一体机、立柜式一体机和可触摸的交互式一体机,以丰富的数字终端组合形式,为酒店宾客提供一站式的信息便利服务。

    56iq旗舰版数字标牌软件拥有专业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系统通过与酒店信息系统的无缝对接,为酒店搭建了一个智能管控的信息发布管理平台。透过平台,酒店管理人员可应用多种多媒体元素制作发布精彩互动的休闲旅游节目、酒店信息、客户服务信息等,让宾客充分享受由数字终端带来的高品质的视觉体验和更周到、贴心的服务。交互式一体机还为酒店宾客提供了酒店自助信息查询、周边景点查询、航班动态、出行地图导航等多种智能自助服务,真正让宾客获得宾至如归般的关怀。

    56iq数字标牌是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在酒店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南京东郊国宾馆、太仓花园酒店、普吉岛海滩度假村中央广场、苍南国际大酒店等众多高档星级酒店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