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蓝牙与NFC:Sony STR-DN850环绕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选购音响器材时,除了考虑音乐听起来的效果如何外,越来越多的人会一并把影音效果列入考虑,在家中配置一套多声道影音剧院系统,不仅可单纯聆听音乐,看影片时的影音效果也足以媲美电影院。由Sony 所推出的环绕扩大机STR-DN850可让您在家中建构一套7.2声道系统,内部采用S-Master扩大技术,与DSEE数字音质提升处理器,大幅降低音乐失真,同时达到抗噪的效果,重现音乐的本质。影视部分则支持4K高解析讯号输出,在家也能够轻轻松松享有高画质、高音质的享受。

支持蓝牙与NFC:Sony STR-DN850环绕扩大机

    STR-DN850环绕扩大机不仅可支持192Khz/24bit、WAV与FLAC无损文件格式播放外,在操作模式方面 STR-DN850也深具灵活性,可连接多样音响设备如喇叭、耳机,它也支持蓝芽、NFC、Wifi等,可无线串流智能型手机与平板,用途多广。此外,若您习惯用iTunes聆听音乐的话,还可至Sony网站上下载驱动程序后,再利用USB传输线,即可直接透过STR-DN850扩大机来播放音乐。

    另外,STR-DN850随了一条特别为苹果用家设计的 iPhone、iPod USB 连接线,让苹果爱用者可连接使用,提升 iPhone、iPod 的音质,还可透过STR-DN850的遥控器来操作自己的iPhone、iPod ,实在是个很贴心的设计。如果不想单纯听音乐,利用原厂所提供的选购配件 USB-Composite AV 线,更可观赏iPhone、iPod里头所储存的影片,让您听觉、视觉双重飨宴一次拥有。

支持蓝牙与NFC:Sony STR-DN850环绕扩大机

    器材规格

    型式:7.2声道环绕扩大机

    输出功率:150瓦(6欧姆,1kHz,1ch driven),150瓦+95瓦(8欧姆,20Hz~20kHz,2ch driven)

    支持DLNA音乐译码格式:WAV,MP3,WMA,AAC,FLAC,ALAC,AIFF

    USB支持格式:MP3, AAC, WMA, WAV 192k, FLAC 192k, ALAC, AIFF, DSD (2.8Mhz)

    端子:HDMI5进3出,USB×1,同轴×1、模拟输入×4

    尺寸:430×156×329.4mm

    重量:8.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