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酷炫外观!夏普50寸新品电视不到6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11 作者:熹熹

    作为夏普今年的新品电视, 夏普LCD-50DS60A的综合实力还不错。这款产品采用全新的智能UI界面,更加简单易用。重点要说的是这款电视产品的智能遥控器,支持滑动操控、语音命令、空中鼠标等丰富的智能互动技术。目前,它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5499元,喜欢夏普品牌的朋友不妨看看。

    夏普LCD-50DS60A智能电视搭载双核CPU处理器+双核GPU处理器,自身的速度已经相当流畅。用户开机之后,主界面便是和百视通合作的在线视频页面。喜欢看电影,连续剧的用户可以直接点击收看(前提是要将电视联网)。

    LCD-50DS60A突破了夏普传统的电视外观风格,银色的边框突出了机器的金属质感,边框宽度仅为5.4毫米,如此极致简约的设计,突出了整机的时尚大方,同时也体现出夏普强悍的研发实力。从网友晒单的情况来看,这款电视看起来还不错,比较有型。只不过,底座看起来很瘦小,不甚美观。

UI主页

网友晒单主页,app应用丰富,查找资源简单

网友晒单电视画质

网友晒单电视画质,能够很好的显示影视内容

    夏普 LCD-50DS60A配备了三组HDMI多媒体接口,三组USB接口、内置Wi-Fi无线模块并配备RJ45有线网络端口、数字光纤等音频接口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提供一个SD卡插槽,可以直接读取播放数码相机中的照片和所拍摄的视频内容,非常的方便。

    点评;在外资品牌的50寸大屏智能电视中,夏普 LCD-50DS60A实力还成。它的主界面就是百视通在线视频点播的页面,有华语电影、海外电影、电视剧、少儿、娱乐综艺、音乐、体育等等,而百视通的头条精选就是最新最热门的视频推荐,对于喜欢看在线影视,注重画质的朋友们来讲,它是个不错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