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蓝牙音源! 索尼推Soundbar 喇叭组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索尼发布了许多影音相关的产品,包括耳机、随身听,以及上图的这个将Soundbar 与无线重低音音箱组合在一起的家庭剧院。或许在即将开始的IFA展中就有它的身影。

  索尼推Soundbar

索尼推Soundbar 喇叭组合

    索尼新品 HT-ST5可以提供 380 瓦特的出力,并可以其内建的七个 Amp 与九个扬声器产生 7.1 环绕音效("0.1"是重低音负责的),还支持 Dolby TrueHD 与 dts-HS 格式,亦可以直接用 NFC 来快速配对链接支持 aptX 与 ACC 的蓝牙音源。

    身为家庭剧院,新品提供了三组支持 4K 的 HDMI 转送电视端的功能。亦能通过 iOS 与 Android 移动设备串流聆听 Pandora 与 Spotify 的音乐内容,并可通过专用 App 遥控这套影音系统。

    心动了吗?据了解,这款新品的预售价为 US$1,000美元(约6134元人民币),并且将在本月底于海外开卖。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