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快思聪推出新款小巧触摸屏控制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快思聪推出新款TSCW-730触摸屏控制系统,作为一款小巧型的壁挂式设备,为空间较小的会议室、酒店房间、公寓或市政厅提供了一套完善的控制解决方案。

    无需配备机架

    新款TSCW-730触摸屏控制系统内置快思聪3系列控制系统;一个挂墙式触摸屏,结合全面性的功能及将节省空间的解决方案集於一身。此外,由於无需将控制电缆接回中央机架内,更可使空间保持简约优雅。

    小巧、时尚的造型

    TSCW-730配备华丽的7寸彩色触摸屏及拥有快思聪Smart Graphics?超高亮度和超快感应速度的电容式显示屏,提供最具动感且引人入胜的用户体验。

    可安装到任何位置

    TSCW-730既可安装在标准美国双位挂墙式掣箱上,也可以用桌面套件(#TSW-730-TTK)或安装套件(#TSW-730-MSMK、# SMK-4SM/730),将触摸屏固定到任何表面上,如玻璃、大理石或花岗岩。这种解决方案非常适合现今空间有限的环境内。

    扩展控制系统

    内置的3系列控制系统提供以太网和Cresnet?控制。Cresnet为快思聪设备提供了通信中枢,便于为系统增加按键面板、灯光控制、遮阳篷、恒温器和传感器。

    完整的“挂墙式触摸屏控制系统”

    除了内置3系列控制系统,可让系统设计与安装更为便利,它还集成了H.264视频流媒体功能和板载Rava? SIP对讲技术,以支持用家能透过触摸屏对讲或拨打电话。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