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8.1环绕音效!三星推出曲面造型音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目前,各大彩电品牌均推出了曲面电视产品。其中,三星似乎玩曲面上瘾了,于近日推出了一款曲面造型的音箱。新品音箱可配合该公司 55 寸与 65 寸曲面电视“弧度”。时尚外观下,它可提供 8.1 环绕音效的支持,当然,具备曲面的造型貌似也将对音效提升了不少吧。

    此外,三星还推出了突出式设计的新款蓝牙喇叭 M3,正式加入其 M5 与 M7 的产品家族之中,并与 Spotify 合作提供网络音乐链接播放功能;让你可以同步通过 M 系列产品同时播放串流音乐。

三星

    有意思的是,通过机身的立架 M3 也能支持直立使用的机能,看起来专业感十足。现阶段,三星并没有公布这款蓝牙音箱的具体配置。只知道M3将与Spotify 合作提供网络音乐链接播放功能,并且可以同步通过 M 系列产品同时播放串流音乐。同时,这款M3还可以通过机身的立架进行直立使用。

    目前,三星官方还尚未公布这些新的扬声器产品的上市信息。想必,在今年的IFA展中,或许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