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精彩随你秀 明基商用大屏助阵优衣库“搭出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际著名服装品牌优衣库携手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于2014年8月8日起在全国13个城市开启了为期四个月的"搭出色"活动。顾客们只需到优衣库指定店铺,使用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拍摄照片并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千元时尚大礼包和东京游大奖。这场属于零售行业的别开生面的O2O双重互动体验,必能秀出属于你、属于优衣库、属于明基BenQ的独特精彩!

    全球领先的华人液晶专家——明基,多年潜心深耕,在液晶产业早已累积了丰富经验并形成完整产业链。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除了秉持一贯的卓越品质、丰富色彩之外,还配备了先进的触控功能,可以帮助零售商与顾客进行更好的交互,从而创造更多商机。

    精彩出奇的消费者视觉体验

    在这一场以“搭“为手段,追求”出色“的时尚领地中,如果没有出奇又出色的搭配,或许只能匆匆而过。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获得优衣库的认准与推崇,自然是因为超群的画质和卓越的品质。明基拥有工业级标准的PID面板,可实现10.7亿色的输出能力,令屏幕得以精准呈现平滑顺畅、色彩鲜艳、层次丰富的完美画面,还可以避免消费级屏幕那样因连续工作数小时出现的”影像残留“问题。同时,明基拥有多年的液晶显示产品设计经验、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可以确保机器在长时间使用的环境下都稳定卓越的表现,加上明基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可为优衣库“搭出色”活动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免除后顾之忧。

    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拥有4000:1的超高对比度,确保图像细节清晰锐利,在高亮和低亮极端环境下均可实现细节分毫毕现。BenQ让优衣库“搭出色”活动更加出彩,无论是想要表达休闲假日、英伦风潮、街拍时尚,还是童梦奇缘的儿童主题,精准顺畅的色彩都能为消费者演绎一场场精彩的视觉体现。体验者能够自由变化造型背景,精美的画面带领体验者自由穿越,游走于富有浪漫情怀的巴黎,又或是时尚潮流的首尔。

    精美呈现 臻实记录

    明基商用大屏配套智能远程控制功能,优衣库工作人员只需通过内建的RJ45以太网接口或RS232串行接口就可对实现对全国13个城市中参与活动店面的显示器的进行操控。在控制服务器上即可对串接起来的显示屏进行开关机操作、OSD设置、工作状态监控、固件升级等日常操作任务,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安全环保 亲子趣味体验

    优衣库为人称道的除了服装,还有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的旧衣物回收再利用/捐赠活动。这与明基BenQ的理念不谋而合,不遗余力的支持环保事业是企业践行责任、回馈社会的良好行为之一。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特设的日常管理功能,允许用户设定最多七组开/关机时间并选择视频信号源,无需再手动开/关显示屏,精确控制之外还非常有助于节约用电;舍弃含铅汞成份的CCFL光源,特采用没有电磁辐射且对人体无害的LED背光来提升画质,更加环保;产品的平均寿命可达惊人的50000小时,可连续不间断运行数年,低耗材质当然更加环保!

    正所谓丝丝精彩皆入画,栩栩创意尽升华!倾明基集团全力精心打造的明基商用大屏显示器,势必为零售市场注入全新活力,更将为各类客户与受众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