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56iq即将亮相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8 作者:佚名

    临近业界瞩目的2014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56iq作为引领行业技术革新的亚洲数字标牌领导厂商,将在此次展会中为大家奉上惊喜,再次向全世界展示自己雄厚的智能数字标牌方案构设能力。届时观众将亲眼目睹智能数字标牌改变传统的进步,并有机会亲身体验最新科技为生活带来的便利。

    56iq三大看点聚焦数字标牌展

    看点一:突破行业发展障碍

    对于数字标牌行业,56iq Android数字标牌软件板卡兼容规范具有含金量极高的实际应用价值,意味着产业将进入新一轮高速发展周期,展会期间将为大家详细解答。

    看点二:扩大用户市场 “开放 合作 共赢”

    56iq去年推出的多功能一体化智能数字标牌外围方案,与业内独有的将众多功能API接口开放给合作伙伴、从而可进行数字标牌软件系统功能的定制和行业深化开发,受到了主流厂商的广泛欢迎。今年将如约举行第六届开放数字标牌合作沙龙,本届沙龙诚邀数字标牌行业精英厂商莅临指导,共话开放数字标牌合作与发展。

    看点三:智能数字标牌应用新领域

    本次展会56iq还将发布数字标牌为智能传媒、物联网领域等带来的融合多种智能应用的示范方案。

    展会期间备受关注的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论坛,56iq市场总监严学明先生还将会出任会展特邀演讲嘉宾,于9月26日下午15:30以“56iq开放数字标牌在物联网中的应用”为主题担纲论坛现场演讲,分享数字标牌结合物联网领域的丰硕成果,并且还会介绍一些令人惊喜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A21】展位 56iq与您相约

    在56iq数字标牌软件板卡兼容规范的推动下,数字标牌云服务将为广大的设备商、集成商等合作伙伴带来哪些惊喜?数字标牌与物联网的结合,又具有何种共赢价值?2014年9月25-27日,56iq与您相约第六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A21】展位,邀您见证数字标牌行业的突破时刻!届时现场还将展示结合云端平台及智能终端的新功能,通过实现互联网服务线下延伸,为消费者创造时尚酷炫体验。

    展会期间,56iq官方网站(www.56iq.com)、56iq新浪官方微博(@星际网络56iq)将同步直播展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关于星际56iq

    56iq是亚洲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系统领导厂商,用户数遥遥领先。56iq Android Digital Signage引领了世界数字标牌技术革新和智能化普及;56iq Cloud Digital Signage系列, 快捷易用,精彩应用于众多行业数十万终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