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服务5周年纪念金牌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员工服务5周年纪念金牌授予仪式”在深圳总部隆重举行。创凯电子人力资源总监王颖女士宣布了今年为创凯服务满5周年的员工,暨获奖员工的名单。本次获奖员工共14人。创凯电子总经理林春育先生对获得殊荣的各位员工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林总说“感谢各位兢兢业业为公司服务多年,做出了很多贡献,创造了很多价值。公司需要像各位这样一心一意与公司一同成长的好员工,各位辛苦了!”,随后,林总为获奖的每一位员工颁发了由创凯精心为员工定制的纯黄金奖牌一枚。

    创凯电子服务满五周年员工奖励机制实行多年来,已有数十名员工获得了公司的纪念奖牌奖励,并继续在为公司服务,奋斗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奖品有价,但员工的忠诚和荣誉是无价的,这也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恭喜各位获奖的同事,祝愿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获得更多的成绩和荣誉。

    创凯电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为员工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核心价值观。公司能够从多方面为员工考虑,实施多种激励、奖励制度,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创凯在未来不断壮大和发展的过程中,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到我们这支年轻且充满活力的队伍中来。我们充分尊重每一位员工的独立人格,努力创造可尽情发挥主人翁精神的企业文化。遵从“以人为本,团队合作 ”的人才观念,尊重所有员工的个性及追求,并按照能力及业绩公平对待,努力创造令每一位员工充分发挥创意性的最佳办公环境。欢迎您加入并与我们共同成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