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创凯科技园喜迎市领导帮扶考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章立奇等领导一行到安徽创凯科技园进行了帮扶考察。领导们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环境及车间等之后,深入了解了创凯目前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发展方向等,并探讨了如何解决相关的问题。

安徽创凯科技园喜迎市领导帮扶考察

安徽创凯科技园喜迎市领导帮扶考察

    六安市通过解放思想讨论,进一步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拉高发展标杆,提升发展定位,科学谋篇布局,提出了粮食生产、钢铁产业、商贸流通、中心城市建设四大战略发展工程,力争全市经济综合实力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该市把帮扶企业作为保增长的首要任务,成立了231个帮扶组进驻企业开展帮扶,帮助企业渡难关、保增长、谋发展。今年以来,市财政已安排发展创新资金745万元,支持41个企业发展和创新项目;为中小企业投资担保公司增资3000万元,仅一季度就实现担保贷款1亿多元。截至目前,该市共争取三批中央扩大内需投资项目720个、资金31亿元,已开工建设项目600个。该市还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月至4月份引进内资、外资同比分别增长46.2%和21.5%。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市采取在线访谈、公开征集“我为六安科学发展献一策”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本着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即办、多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合力办、困难比较大的问题想法办的原则,倾听民声、了解民意、解决民忧。目前,共征集意见、建议2700多条,其中反映问题的2200件,已得到解决的1480多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该市还对一些涉及长远、暂时无法彻底解决的问题进行归类,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和难易程度,定整改内容、定整改时限、定整改要求、定整改责任,并对落实情况跟踪督办。

    安徽创凯科技园很荣幸的迎来了六安市领导的考察,感谢省市各级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安徽创凯科技园建设工作和对创凯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相信在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我们能够更好发现和解决企业自身的问题,不断壮大,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更好的实现企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