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瞻TVOS技术,推进广播电视终端标准化

三奥股份TVOS技术及市场趋势研讨会在武汉盛大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0日,由三奥股份主办,以“前瞻TVOS技术,推进广播电视终端标准化”为主题的TVOS技术及市场趋势研讨会,在湖北武汉洪广大酒店盛大召开,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会上,来自湖北广电、湖北省网、上海东方有线、上海联合投资、上海兆芯、上海联彤、上海龙晶科技等众多产业端企业精英以及运营商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分享了TVOS系统的实际应用案例、推广及未来发展趋势。作为主办方的三奥股份,倾情演示了整合有TVOS操作系统的全新终端产品I600系列,受到热烈的赞誉。

大会现场                  

    热烈探讨:TVOS成大势所趋

    谈及会议的宗旨,三奥股份COO曾总告诉记者:“伴随着中国智能电视操作系统TVOS规范的发布,智能电视、智能终端产业已经迎来了全新的变革与发展。而近日,总局进一步加强TVOS的推广及行业规范政策的执行力,更给市场与技术带来新的变异与趋势。我们希望藉此会议的召开厘清TVOS的政策,洞察TVOS应用与发展。”

    据悉,研讨会上气氛热烈,各方代表分别从TVOS特点、背景、政策、技术趋势入手厘清了TVOS发展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可管可控是TVOS系统的核心,也是各地有线追求的目标。而TVOS的推广与应用,对于保障三网融合文化安全,支撑广播电视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将具有重大意义。伴随着国家对互联网电视屏幕监管力度的加强,TVOS在电视机顶盒中运用将是大势所趋。

  

            高峰论坛高潮迭起

    湖北省广播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友弟先生精彩发言

    精彩分享:TVOS应用已落地,大范围推广指日可待

    作为智能终端产业的前端开发者,三奥股份一直致力于以最新的科技领航智能终端的发展。继TVOS的发布,三奥股份率先上马了与上海龙晶科技的合作,引入最新TVOS操作系统,并实现了终端产品的突破与应用。TVOS系统终于在上海东方有线得到了落地推广与应用。

    会上,上海联彤和三奥股份的高层分别分享了推进上海东方有线TVOS应用的案例,并精彩演示了整合TVOS操作系统的全新自主终端产品I620-A。对此,湖北广电的领导表示:“上海东方有线作为首批TVOS试点推广的两家电视运营商之一,它的成功试行将对TVOS在全国范围的试点推广起到示范作用。”同时,他表示了对I600系列的强烈兴趣,“湖北广电也在大力推进TVOS应用试验,未来我们希望和产业端的成熟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共同推进TVOS的推广而努力。”

    参会人员对相关产品兴趣浓厚

    洞察TVOS趋势,共话TVOS未来。TVOS技术及市场趋势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但是TVOS的应用推广依然任重道远,需要各方精诚合作,共同推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