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禁化武组织总部选用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20 作者:佚名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rganisation for the Prohibition of Chemical Weapons——OPCW)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彻底消除世界上的化学武器,总部设在荷兰海牙。禁化武组织目前有190个成员国,已覆盖世界98%的人口和土地。禁化武组织总部主会场选用了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该工程目前已安装完毕并通过验收。

    禁化武组织总部的主会场为圆弧形阶梯式结构,共采用了80席TAIDEN HCS-8318系列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终端;会场二楼设立了6间翻译间共配置16台HCS-4385U/50全数字翻译单元,分别对应翻译阿拉伯语、汉语、英语、西班牙语、法语和俄语。另外还配置了一套视频跟踪矩阵可对所有代表单元设置摄像自动跟踪功能,会场还可以通过两台HCS-8300MOD 8通道音频输出器为媒体及录音设备提供高质量的音频输出信号。此外,该会场还应用了双主机热备份、双电源备份等技术。

禁化武组织总部选用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本项目由台电公司荷兰代理商BIS公司实施。BIS公司是荷比卢(荷兰、比利时与卢森堡)地区最大的系统集成商,其子公司遍布欧洲各地。作为市场领导者,BIS专注服务于各种商业用户与各大机构。

禁化武组织总部选用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禁化武组织总部是继意大利伦巴第大区政府、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等项目之后,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在欧洲地区的又一典型应用案例,显示出TAIDEN全球领先的研发实力和突出的国际竞争力。

禁化武组织总部选用TAIDEN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