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为廊坊税务局打造完美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8 作者:佚名

    PAL(www.palaudio.net)扩声设备一直以高端的定位和可靠的品质为客户所认可,特别是其针对政府项目更是经典案例不断,最近的一个便是由深圳市宝业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打造的河北省廊坊市地税局扩声系统。

    河北省廊坊市税务局是在省地税局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地方税收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法组织征收各项地方税收和规费收入,实施税收执法检查和税务稽查,维护公平、公正、和谐的地方税收工作秩序,通过发挥税收调控经济、调节收入分配的杠杆作用和组织财政收入,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宝业恒公司因其在企事业单位扩声工程方面的丰富经验,为廊坊市税务局的会议室、监察室、督查内审处安装了全套扩声设备,从设计、变更到现场布线和施工,宝业恒公司提供全方位支持,让该税务局负责人没有后顾之忧,并保证工程的顺利竣工。

PAL为廊坊税务局打造完美扩声系统

PAL专业音响安装现场

    该项目所采用的产品均选用技术先进、功能品质一流的国际品牌PAL作为扩声设备,其中包括会议室扩声系统、控制系统等各种扩声设备有机结合,完美体现出了每个设备的在系统当中的最大效果,整个系统代表了当今最先进的网路化、数字化的最高发展水平;施工完成后得到了该地税局领导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