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8月18日即将有大事 康佳周一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家电业界8月即将有大事,据知情人爆料,康佳电视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8日举行。记者从多方了解到,发布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新品尚未发布,就已在家电坊间掀起了讨论热潮,康佳方虽没有透露具体情况,但是最近康佳颇为高调,日前就与腾讯游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布局游戏电视,想必此次发布会也会亮点纷呈。

    真假难辨 行业授奖疑似曝光新品

    众所周知, 2014年电视领域硝烟弥漫,在众多市场竞争者中,康佳电视一直以创新者的姿态出现在消费者眼前,对市场需求迅速做出反应,依托强大的硬件研发能力,与多家内容服务提供商深度合作,着力布局智能电视市场,在电视这一片红海市场中收获颇丰。今年康佳重磅推出的易TV系列旗舰精品智能电视,为消费者在内容、设计、交互以及观看体验等方面带来全新的极致智能体验,受到众多消费者青睐。

    日前,其主打的拳头产品易TV高端电视与专业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上斩获2014年创新产品和创新技术两项大奖。据了解,这款产品,是康佳凭借长期积累的电视生产技术、产业链思维以及有关消费者需求的数据倾力打造的,集成了康佳领先的软硬件研发技术,这会不会是8月18日发布会上亮相的新品,微博上众网友议论纷纷。某家电圈编辑亦称行业协会所授奖的电视产品虽说是属于康佳易TV系列,但是相关参数信息让人充满惊喜,工艺与设计理念堪称世界领先,很有可能是8.18发布会的新品。

    酝酿大动作 推出YIUI易柚3.0?

    目前关于这次发布会,康佳对外公布的消息不多,但笔者浏览了康佳电视社区首页,被一张注册论坛送壕礼品的海报深深的吸引住,点开帖子,原来是康佳与腾讯游戏联合举办的游戏电视挑战赛的消息。而此次8.18新品据说和腾讯游戏电视里面搭载的是相同的电视操控系统YIUI易柚3.0,YIUI易柚3.0究竟有着哪些亮点,相信不需要等待太久就能够揭晓谜底了。

    网上多方消息的流出似乎在印证着康佳电视在8月18日将有大动作。发布会上的“主角”依旧扑朔迷离,从多方曝光的信息来看,新品的工艺设计蕴含了颇为创新的元素。据称届时将邀请国际一线女明星倾力参与,具体人选目前也还没有明确的消息。究竟康佳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笔者建议大家密切关注康佳电视官方微博、微信以及官方论坛社区获取官方公布的权威信息,而笔者也会秉承负责的态度及时跟进,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