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只求硬 索尼电视秋季新品三大特点解析

索尼电视不只专注音画质 和小米联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电视不再只专注音画质 和小米联姻

    投影时代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索尼除了推出4K播放器、4K电视之外,加强4K产业链布局之外,还准备向“智能”化进军,将和小米盒子加强深度合作,一改只专注硬件设计的形象。

索尼电视不再只专注音画质 和小米联姻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介绍说,和小米盒子的合作,是让用户得到更好应用 体验。双方合作的模式是,通过小米盒子与索尼电视互联,小米盒子的内容成为索尼电视用户界面(UI)中的一项,用户直接用索尼遥控器就可控制小米盒子的内容。

    这既方便用户操作,同时方便内容更新。陈巍说,智能电视的产品生命至少五年,但智能电视的内容至少每年升级一次,“联接了小米盒子后,索尼电视的智能升级更便捷”。

索尼电视不再只专注音画质 和小米联姻

    从现场PPT演示看到,此次索尼是把小米盒子的内容单独做成一个模块:“小米盒子的应用程序”,嵌套到原本电视的系统中,与其它模块并列安置,所以用户在访问的时候,就无需再切换信号源了。

    而通过索尼电视的遥控器就能直接操作小米盒子,则这一融合进一步深化,更加方便用户使用。

 陈巍表示,和小米盒子合作只是索尼新品电视一种合作模式之一,除了联手小米盒子,索尼电视还与腾讯QQ、百度音乐、百度相片等有合作。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

    陈巍表示,和小米盒子合作只是索尼新品电视一种合作模式之一,除了联手小米盒子,索尼电视还与腾讯QQ、百度音乐、百度相片等有合作。

    “互联网时代,合作是趋势”,陈巍说。索尼会保持自己的音画质优势的同时,也会紧跟互联网时代潮流,从用户角度出发,更好的满足用户的应用体验需求,做到硬件好,智能操作界面也人性,从而扩大索尼电视的市场口碑。

上一页 1 2 3 
本文导航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