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只求硬 索尼电视秋季新品三大特点解析

索尼欲重新定义曲面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索尼欲重新定义曲面电视

    除了推出国内首台高品质4K内容媒体播放器,索尼在此次发布会上不仅推出了第二代弧面屏液晶电视S9000B,还推出了覆盖市场主流选择的4K电视X8000B系列新品。

索尼欲重新定义曲面电视

    全新的新S9000B系列拥有7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尺寸,不仅在外观上较之前的曲面产品更加轻薄,而且屏幕的弧面曲度也更加贴合人眼视网膜的自然弧度。

    该款电视采用了最新的精锐控光技术,所以S9000B的画面明暗表现能力达到了普通LED背光源的两倍,说穿了就是暗部细节更加丰富细腻,明部细节更加明亮。该系列还配备了索尼独家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和“特丽魅彩显示技术”,带来细腻、真实、生动的画质体验。

索尼欲重新定义曲面电视

    有了好画质,当然不能没有好声音,S9000B系列的音箱单元技术来自广受好评的索尼HT-ST3音响,并延续了S990A的扬声器多角度设计。通过分离式处理技术以及内置双单元低音扬声器,S9000B的4.2声道多角度扬声器可以带来不错的环绕声体验。不仅如此,S9000B还在机身的背部增加了SWF-BR100重低音音响,为全面提升电视音频的低音表现力提供了一定的帮助。

    实际上,今年以来,主流彩电厂商都推出了曲面液晶电视。陈巍告诉记者:“索尼的弧面电视并不是为了追随主流而实现弯曲的效果。根据科学实验依据和大量精确测试,我们发现最合适的曲率半径为6600mm,索尼要重新定义4K曲面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