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汉POS机NPT 1562节省排队时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NEXCOM)日前发布了无风扇POS机NPT 1562,以协助提高结账柜台的结账速度和销售。其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J1900,体现了高响应性,双显示功能,易于维护等特点,旨在帮助零售商和餐馆消除长时间排队等候现象并提高收入。

    新汉POS NPT 1562基于英特尔®赛扬®处理器J1900。NPT 1562具备四核计算能力,出色的图形性能及15英寸多点触控显示屏。NPT 1562具有高响应性,有效加快结账时间并提供双显示功能,有效利用广告刺激销量。NPT 1562还可以用作厨房显示系统(KDS),以简化快速服务餐厅(QSR)的订单流程。

    为便于使用,并提高系统可靠性,POS NPT 1562设计有一个可移动的硬盘,并支持可选的扩展外设,包括MSR、指纹扫描仪、变频器,以及各种安装方式。NPT 1562采用无风扇设计,消耗功率小,前面板通过IP65防护等级认证,以防止水和油泄露。此外,其无边框面板很容易清洁,P型帽显示器能够提高耐久度并适合大规模使用。

    主要特性:

    四核英特尔®赛扬®处理器J1900,2GHz

    4GB DDR3L SO-DIMM内存

    15英寸4:3 XGA(1024×768)P帽型真纯平触摸显示屏,前面板防护等级为IP65

    无风扇设计

    320GB 5400转2.5”硬盘

    2个迷你PCIe,4个COM,2个USB3.0和2个USB 2.0接口,1个VGA,1个千兆网卡

    24V DC 120W电源

    可选的外设扩展:MSR,指纹,VFD,第二显示器,钱柜,扫描仪

    此外,新汉还发布了两款高性价比版本,为用户提供严格的预算约束。NPT 1560具备5线电阻式触摸显示屏,NPT 1561具备无边框5线电阻式触摸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