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明基IL460 开启商用大屏触摸之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技的发展,使得人机互动逐渐成为显示行业的主旋律,更多的触摸功能、更好的触控体验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基于这一需求,明基打造了一系列商用大屏触摸显示器产品系列,为用户奉上科技带来的全新触觉体验。

    在明基的商用大屏触摸显示器中,IL460是较有代表性的一款。其突出的特色在于红外6点触控,防影像残留,以及优化纵置模式的配置。

    基于出色的红外技术,明基商用大屏触摸显示器触控点数为当下商用大屏市场之最。多达6点触控,可以实现更好的交互性。可以充分满足多人同时操控的教学、办公使用需求,以及在零售市场与顾客形成更多互动,帮助他们做出自己的选择,创造更多商机。

    明基触控大屏先进的设计去除了绝大部分的“盲区”,极大地提高了触控灵敏度和精确度,同时其传感器单元还拥有良好的防尘性能,无论横置或纵置模式下,都拥有极佳的可靠性。

    IL460采用了工业级PID面板,即使长时间连续使用,也不会出现残影,充分保障商用显示效果。且使用寿命较民用面板更加延长,从而减少了业主的总体使用成本。

    由于明基PID面板采用特别优化的结构,于所有边缘添加更多固定点,因此,即便是非常规的纵屏长时间使用都能够依旧拥有极佳的图像显示效果,是特殊行业特殊显示需求的理想选择。

    此外,针对特殊行业多屏显示的管理需求,明基还提供有独特的MDA多屏管理系统,可透过局域网(RJ45)或串行接口(RS232)同时管理多达98块屏幕。不仅可以监控每块屏幕的运行状况,还能协调按序启动以防止同时开启时产生的电涌(瞬间产生的大电流高压)烧毁供电线路。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