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打造体验式课堂,创凯CK-PAD交互平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教育改革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更加强调学生的参与性以及师生之间的互动,因而也对课堂展示设备提出了更高的交互要求。针对这一趋势,深圳市创凯电子推出CK-PAD纯硬件交互白板,助力打造体验式课堂。

    创凯CK-PAD为新型的、独一无二的多功能一体化设备,其采用先进的红外阵列扫描感应技术,纯硬件构架,高度智能化集成,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平板上书写、触摸,比传统白板的功能更先进、演示效果更出色。

    三大系统共存

    系统硬件独立,做到真正意义的教学冗余备份。系统功能相融,实现各系统之间的文件共享,相辅相成。

    行业的标杆,书写速度全球领先

    采用独特的硬件专利处理书写数据,实现无延迟书写,教学畅通无阻。

    图标指示一键操作与直观

    直观的操作图标设计一键切换教学常用功能(一键切换书写板、一键切换鼠标或书写笔、橡皮等功能)

    采用核芯技术

    脱离windows、安卓、linux、mac等操作系统下,仍可实现常用教学功能,为教学带来低故障、高效率的课堂。

    创凯CK-PAD纯硬件交互平板可以将外部信号(电脑、笔记本、视频展台、DVD、电子显微镜等)直接输入到硬件式交互白板并实时显示,并进行标注,批示等操作;外部活动信号源的瞬间冻结/解冻功能,链接展台可以实时批讲试卷、图纸。

    其功能强大,不再受教学软件的限制,任何软件界面、任意的图像画面都可以在上面书写。一台机器可以替代液晶电视、交互白板、黑板、投影机等显示应用设备,全面改进电子白板的应用空间。

    此外,CK-PAD极易上手,一改传统投影白板以及液晶一体机的非启动白板软件不能操作的特点,不依赖任何软件即可书写、操作习惯遵从使用者的个人习惯。“三不需要、三个简单”的特性使省心、方便成为CK-PAD最大的特色,让白板这一教学工具真正成为教学利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