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英国剑桥购物中心部署虚拟助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游客旅程技术专家Tensator公司日前宣布,公司为位于英国剑桥的格拉夫顿购物中心提供了一位新的“虚拟员工”——一位互动虚拟助手,旨在让格拉夫顿通过先进的技术为顾客提供更出色的服务。

    Tensator的虚拟助手投射出虚拟人像,还可以与游客互动,回答常见问题,以及提供商场优惠信息等。公司表示,这款虚拟助手已经在世界各地的交通枢纽,体育馆,会议厅等地得到应用,格拉夫顿还是英国首个运用该技术的购物中心。

    格拉夫顿经理Lance Stanbury在公告中表示:“剑桥被誉为新技术的摇篮,我们很高兴看到新的虚拟助手来服务顾客。利用类似这样的创新,为我们提供了与顾客沟通的全新方式。我估计不久之后其他购物中心也会纷纷效仿。”

    除了为游客提供建议和向导外,虚拟助手还可以作为零售商品牌宣传和优惠促销信息的发布平台。据Tensator,以前的试验显示,虚拟助手令游客的停留时间延长了50%,并促使特色产品的销售增加了75%。

    Stanbury还表示:“虚拟助手非常适合零售环境。伴随数字技术、电子购物等技术升级,客户非常享受与技术互动的过程。虚拟助手作为一个类似‘阿凡达’的人类助手化身,我相信能为我们的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