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 展示效果无可挑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12-28 作者:神话

    飞利浦55BDL1151Q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55寸立式广告机,该机器配备CMS2.0远程信发系统,视频、图片、文本、网页、HTML5、直播、字母、时间等多区域自由组合。

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

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

    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配备的是4K原装IPS商用面板,拥有300nits亮度,色域广,色彩还原度高,耐高温、无暗斑,稳定可靠。

    为保证机器高效运行,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搭载了V560高性能芯片,转为商用显示场景设计,信息安全,运行稳定流畅。

    外观上,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采用的是超窄前框设计,对等边,采用塑胶材质,黑色面框,黑色塑胶后壳设计。

    接口上,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配备有HDMI接口、USB接口、RS232接口、AUDIO接口,还配有无线wifi。

    功能上,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具备USB可禁用功能,USB可以硬件关闭,避免人为串改;还有遥控密码锁功能,菜单设置密码锁,避免未授权操作,安全有保障。该机还支持分时段自定义播放节目以及设备开关机。

    飞利浦55BDL1151Q立式广告机出众的显示效果还丰富应用,可轻松满足公司前台迎宾、企业展览展示、金融公司、商场等场景的需求。目前该机以7999元的价格热售,值得推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