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国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成立 海信担纲重要角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4日,中国电信集团与海信等彩电企业、芯片厂家、渠道商和应用提供商等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首个“智慧家庭产业联盟”,旨在共同为用户提供家庭信息化服务综合解决方案。海信电器总经理刘洪新作为产业联盟理事会代表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随着互联网技术快速发展、宽带中国战略的实施、以及智能电视的快速普及,家庭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已经到来,智慧家庭将成为今后智能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据预测:2015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240亿元。

    此次,由中国电信牵头,整合了上下游产业资源,搭建起完整的智慧家庭产业链,在商业模式、技术标准、用户体验、生态系统等方面都有了新的突破。海信作为中国智能电视产业的领军企业,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经形成了涵盖多媒体、家电、通信、智能信息系统等智能产业相关的生态链。迄今为止,海信平板电视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11年处于领先地位,海信智能交通、光纤到户模块占有率多年位居国内第一,这为海信进军智慧家庭产业奠定了良好的技术、产品和市场基础。

    据悉,今年下半年,内置“悦me”产品的海信智能电视将在电信营业厅各大网点销售,用户将享受到全新的影音娱乐、民生应用等服务。用户在享受丰富的影视娱乐节目的同时,也可以享受到网上教育、医疗、社区和购物等服务,可以进行水电气查询缴费、公积金、社保、交通违章、航班信息和生活指数等信息查询,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慧家庭带来的丰富多彩的便利服务。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