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水晶功放!三星5.1声道家庭影院不到2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22 作者:熹熹

    HT-F453K是三星的一款主力家影系统,该系统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便捷的功能以及先进的音效提升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无缝的连接体验和纯净的音质表现,一直以来都为用户所喜爱。目前,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促销,售价仅1388元,喜欢三星品牌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 HT-F453K 5.1声道家庭影院

三星 HT-F453K 5.1声道家庭影院

    三星HT-F453K家影系统通过连接共享功能及拓展让用户轻松欣赏USB内存驱动器或硬盘中的电影或图片。该系统支持电视连接,无需使用单独线缆,只通过HDMI ARC就可以轻松连接兼容设备,处理电视音频信号,而只要两个HDMI,即可连接音频设备,让您体验全新的音频世界。

三星 HT-F453K

网友晒单三星 HT-F453K

    从网友晒单和吐槽的情况来看,这款三星HT-F453K家影系统的音箱设计非常不错,它采用了简易的音箱设置让用户更加便利的使用,拥有直观的图形用户界面,并为您自动提升立体音效,咱们用户无需再操心音响的摆放位置等问题。

网友晒单三星 HT-F453K产品细节

网友晒单三星 HT-F453K产品细节

    这款三星家影系统配置前置设置的重低音喇叭,加强重低音播放效果,为用户带来更丰富层次感的音色体验,无论是电视节目、电影或者音乐欣赏,都能体验到身临其境的音效,让用户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专业的影院级视听效果。很多网友评价的它影院效果很棒,不到2K的价位入手国际品牌,还是挺划算的。

网友评价

网友评价

    点评;从网友们积极的评价中可以看出,入手这款产品还是比较划算的。HT-F453K家影系统强大的卡拉OK功能也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乐趣,卡拉OK功能支持消声、打分、调节回声电平等,非常不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