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LEN & HEATH发布了QU V1.5升级固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Allen & Heath为Qu系列紧凑型数字调音台发布了新的升级固件,它带有丰富的新核心功能,提升了该系列调音台各方面的功能性。当然,它支持最新发布的Qu-32调音台和AB168音频机架。V1.5固件引进了DCA编组、通道自定义命名、灵活的dSNAKE输出跳线连接、额外的MIDI控制软键,并改进了录音室录制应用的路由。

ALLEN & HEATH发布了QU V1.5升级固件

    新增添的4个DCA编组,可分配到Qu-16和Qu-24自定义层上的推子条,而Qu-32在上层有4个专门的DCA主推子条。此外,所有的输入通道、FX返回、混音、DCA和静音编组都有自定义命名功能,可与QuPad远程应用和任何连接的ME-1个人调音台进行共享。同样,用户可完全配置dSNAKE输出到远程音频机架和监听发送到ME-1调音台,这样在输出路由上会更有灵活性。

    录音室录制应用的功能也得到了改善。在现场或录音室工作流中,Qu-Drive输入通道音源点和USB可以设置为“插入发送”或“直接输出”,提升了便利性。同时,MIDI屏幕现在拥有MIDI机械控制(MMC)传输按钮,用于控制DAW软件或远程设备。此外,这些MMC控制和新的DAW区控制现在可以分配至软键,与DAW控制驱动器联合使用。

    “很开心看到市场对我们的Qu数字调音台有巨大需求,有那么多感到满意的顾客洋溢着热情,他们在不同应用场合中使用Qu调音台,从宗教场所、租赁公司到家庭工作室。”A&H的市场营销总监Christian Luecke说,“最新发布的固件集成了新的特性和功能,进一步增强了Qu系列在录音室和现场演出市场的应用,让Qu位于紧凑数字混音的发展前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