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塑声音 拜亚动力特斯拉便携耳机T51p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经典,是不变的品质。改变,是为了更好的体验。作为拜亚动力经典耳机T50p的全面升级型号,拜亚动力新款特斯拉便携耳机T51p现已全面上市!保留了经典的金属外观,搭配全新调整的更全面的声音表现,T51p自发布以来,已获得体验者们的极高口碑和关注度。目前T51p已全面登录中国市场,市场建议零售价为1999元。

    感受特斯拉技术

    和屡获殊荣的前任T50p一样,T51p设计的重点是提供无与伦比的音质。采用新改良的特斯拉单元将在你戴上耳机的那一刻起为你带来超乎想象的音质。强劲又恰到好处的低频响应和透明清晰的高音表现是T51p所使用的高效和低失真特斯拉单元带来的共同属性,其结果是在整个频率范围,即使在低音量的情况下也能听到清晰,充满能量的声音。封闭式设计的T51p能够非常有效隔绝外部环境噪声。

    高品质和优雅的外观

    T51p外壳的金属拉丝表面和闪亮的beyerdynamic LOGO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改进后的线缆将更具稳定的表现和抗拉伸强度,表面材质作了光滑耐磨处理以减少噪声传导效应。浅色的香槟色赋予了耳机非常优雅的外观,大部分材质都是采用金属材质,更加时尚耐用。

    佩戴舒适

    T51p采用可调节长度和可旋转角度的金属头梁设计,非常适合长时间的佩戴。超柔软的人造革制成的大尺寸耳垫内选用了记忆海绵,更加贴合耳部的同时还提升了音质的表现。

    实用配件

    得益于可旋转耳罩设计,T51p可以折叠起来放置在随机赠送的尼龙便携包内。高品质的6.35MM可拔插转换头可以接入高级HIFI设备或耳机放大器,监听设备。附赠的飞机插头转换器可以在飞行中也享受卓越的音质体验。

    T51p技术参数

    换能方式:动圈式

    工作原理:封闭式

    频率响应:10Hz-23,000Hz

    阻抗:60 Ω

    标称声压级:110 dB

    最大声压级:130 dB

    功率容量:100mW

    耳垫接触方式:压耳式

    耳部平均压力:2.5N

    总重量不含导线:174g

    导线:1.2米双侧直导线

    接插头:3.5mm镀金立体声插头附加6.35mm转接插头

    配件:航空耳机插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