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基于全套PAL专业音频解决方案 进驻沁阳市人民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沁阳市人民医院创建于1946年,全院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一所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整个医院的音频处理设备以及扩声系统全部采用了PAL专业音响设备,包括PAL BL数字调音台、PAL讨论型会议系统、PAL TMC8080A数字处理器和PAL TV系列音箱等、GS系列功放等。

基于全套PAL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进驻沁阳市人民医院

    沁阳市人民医院多功能报告厅

    深圳市宝业恒实业有限公司(www.palaudio.com)对于这次的多媒体报告厅,整体的设计思路是按照简洁庄严,方便报造沟通的理念来设计。根据该项目的实际应用和需求,采用最新、最先进的产品和先进设计手段,提出系统方案供用户选择和参考,我们的最终设计理念是要建成一套先进/稳定/可靠/优越/经济的系统,成为国际技术领先、科技含量高的数字化、多功能、音频扩声系统。

    结合该报告厅环境因素,摆放音箱首先要考虑避免声聚焦、混响时间长、回声时间长等不良因素;第二考虑扩声言语清晰度;第三考虑声压覆盖的均匀度。在这里我们采用了PAL TV系列音箱作为主扩声音箱(置于主席台两侧);为了增加声场覆盖均匀度,采用了PAL ET系列音箱作为会议室后场补声;为了达到扩声场地声像的一致性,采用一台TMC8080A数字处理器来控制,有效的调整音箱延时、均衡、相位、限幅等参数。

基于全套PAL专业音频解决方案进驻沁阳市人民医院

    PAL扩声设备使用现场

    整套音频解决方案科学地将多个扬声器组合安装在一个场所内,使扬声器之间的相互干扰减至最小,具有投射远,灵敏度高,区域间声音覆盖更饱满和均匀的特点,此多功能报告厅足以应付各种大型会议及多功能用途演出的需要。其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沁阳市人民医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