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创凯科技园迎市县领导莅临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7月8日下午,六安市领导及寿县领导等一行到安徽创凯科技园进行了参观考察。领导们参观了生产中心大楼正在整装的产线,对我们目前的大概的产线准备情况进行了了解。

安徽创凯科技园迎市县领导莅临指导

    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安徽创凯科技园4000多平米的展示厅,体验了CK-PAD的书写和应用,了解了CK-PAD如何与大屏显示进行互动等。对我们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好评。

安徽创凯科技园迎市县领导莅临指导

    了解了CK-PAD之后,各位领导走进由创凯自己打造的4D影院,体验了4D带来的无穷乐趣。纷纷对影院效果表示称赞。

    安徽创凯科技园项目由创凯电子主要投资建设,一期占地300亩,投资6个亿。主要将作为创凯图形图像控制器以及CK-PAD的大型生产基地。创凯电子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一直深受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高度的赞扬。未来,创凯科技园将在壮大自己的同时,不断吸引上下游及类似的高科技企业集群发展,形成高新企业聚合区,成为行业基地的梦工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