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宝通集团正式成为施耐德APC中国区总代理及万高UPS独家总代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7-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6月,宝通集团正式成为施耐德APC中国区总代理及万高UPS独家总代理,双方将在更多领域和行业展开密切合作,强强联手、优势整合,为中国的广大合作伙伴提供更加完整的计算及电气整体解决方案。

    宝通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服务器配件产品、网卡、存储产品、网络产品和一体机等业务,是全球领先的IT服务公司。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云计算基础构建模块方案提供商。宝通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厂商和渠道提供最优质、贴心的服务。 宝通在中国开辟了广泛而稳固的供货渠道,具备完整的高科技产业供应链,拥有26个分支机构,300多家渠道供应商,网络遍及全国各地,覆盖城市达 40个以上。从商业领域到企业增值服务,从省会城市向县级城市全面渗透。宝通能够配合厂商的经营策略和业务模式,整合自身丰富的产品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宝通集团正式成为施耐德APC中国区总代理及万高UPS独家总代理

    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Schneider Electric SA )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 1836年由施耐德兄弟建立,1891年开始进军当时新兴的电力市场。总部位于法国吕埃,施耐德电气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军者,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及网络、工业、楼宇住宅提供整体电气解决方案。施耐德力求通过专业的技术、完美的产品质量、多元化和系统化的产品结构,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安全、可靠、经济、高效的为中国电气市场提供更加丰富的智能化电气产品。

宝通集团正式成为施耐德APC中国区总代理及万高UPS独家总代理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4G时代、智慧城市的到来,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将迎来新的挑战,市场不断扩大,关键电源及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需求保持强势的增长势头。宝通集团面向服务器领域客户,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完善的解决方案、拥有出色的技术及服务能力,施耐德拥有完整的产品线及解决方案,宝通集团与施耐德携手合作,发挥其各自核心优势,共同快速提升施耐德中国区销售业绩。也希望借此机会,更深层次定位挖掘云计算及电气解决方案需求,整合资源,助力中国云计算产业的推进与深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