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勤科技推出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4年6月17日,台湾,台北 – 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世界级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制造商。现在为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天有许多各式各样的信息在流通着,但该如何把适合的信息或广告在适当的时间点,传递给适合收看的目标群众,是现在零售业者最重要的一项挑战。安勤日前推出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同时整合软件和硬件,提供客户包含播放器、显示器、一体成型(All-in-one)计算机;搭配多种选择的处理器,从初阶的Intel® Atom系列到高阶的Intel Core i系列,客户可依照应用的硬件需求与预算考虑做最适合的选择。此外,安勤拥有多年在工业计算机的研发技术的优势,能提供客户高度整合、稳定且高质量的完整既有电子广告牌解决方案。安勤并提供专业的软、硬件OEM设计服务与客制化产品服务,针对客户的需求,提供最适合的产品给客户。

    身为世界级嵌入式产品解决方案制造商,安勤提供工业级质量与服务,且产品拥有以下几个特点:产品拥有较长的生命周期、IPC等级质量保证与高度客制化服务等。安勤提供完整的产品线提供客户选择,包含一体成型(All-in-one)触控计算机、系统计算机与显示器、OPS模块与显示器及内容管理服务器。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是多样电子广告牌应用的理想解决方案,包含智能交通电子广告牌(建议采用RDS-B31-3120ME、DS-B10 & RDS-B22-4010U)、户外交互式电子广告牌(建议采用RDS-42W9 & RDS-42W8)、管理后台(建议采用 RDS-CS10 & RDS-CS30)、广告式电子广告牌(建议采用 RDS-S30-4210)及店内电子信息广告牌(建议采用RDS-28W9)。

安勤科技推出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

    安勤全系列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产品详细介绍如下:

    电子广告牌播放器 - 工业计算机(IPC)等级的电子广告牌播放器,提供稳定与可信赖的运转效能,能将对的信息在正确的时间传递给适合的目标族群,同时整合安勤所独家开发的Renity Signs电子广告牌专用软件,提供客户更简易的电子广告牌应用。电子广告牌播放器相关产品包含:

    RDS-B22-4010U

    RDS-B31-3120ME

    DS-B10

    RDS-S30-4210

    一体成型(All-in-one)电子广告牌计算机 – 一体成型计算机整合主机、屏幕与配件于一机,能有效节省摆放空间,不会有线头外露影响美观,采用触控屏幕操作简便,且能轻易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一体成型(All-in-one)电子广告牌计算机相关产品包含:

    RDS-28W9

    RDS-42W9

    RDS-42W8

安勤科技推出电子广告牌既有产品解决方案

    电子广告牌内容管理服务器 – 透过网络链接内容管理服务器,提供高度安全性的数据传输且易于后台统以管理。客户可利用Renity软件的内容管理后台去安排一台或多台计算机的开关机行程,与播放内容行程。电子广告牌内容管理服务器相关产品包含:

    RDS-CS30

    RDS-CS1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