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凯6月28日与您相约海南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2014年首届海南国际教育展览会即将于2014年6月28日至30日在缤纷美丽的海南举办。届时,深圳市创凯电子有限公司将再次为教育系统用户奉献旗下最新的教育设备。

    凭借在教育领域积累的丰富从业经验,创凯针对此次展会将重点展示旗下的70寸双拼教育模块,70寸商务会议系统,84寸4K及教学综合平台,以及全新产品CK-PAD 3.0代,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教学演示及商务会议需求。

    创凯此次带来的70寸双拼教育模块为行业内独一无二的产品,可满足用户大画面演示的使用需求。连同70寸商务会议系统,创凯为教育及商用领域客户提供了大画面显示的完美解决方案。

    针对显示领域的热点4K技术,创凯打造了84寸4K极清硬件式交互平板及教学综合平台。其不但拥有84寸的超大显示尺寸,以及4K的超清晰演示效果,同时拥有操作简便、书写流畅等优势,自上市以来,深受用户的喜爱。

    在硬件交互式平板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创凯电子,此次将重点展示其CD-PAD 3.0代全新版本,其采用红外阵列扫描感应技术,通过与投影机、计算机的配合使用,可以成为大型的书写屏,可用书写笔或手指直接在电子平板上书写、触摸,与传统白板相比,功能更加先进,应用体验更加出色。

    此次展会,创凯将奉献一场智能、交互的教育信息化产品盛宴。凭借在教育领域多年深耕的积累,创凯电子积极推出创新的教育产品和技术,成为教育信息化的推动力量。

    2014年6月28日至30日,创凯电子与您相约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9-B12展位。

    路线温馨提醒:

创凯6月28日与您相约海南教育展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258号。

    海口市美兰机场步行至美兰机场站,乘坐41路,在琼山邮政局站下车,换乘36站乘坐37路, 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站下车,步行240米到达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