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电视就能美白?三星研发生技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9 作者:佚名

    您担心电视、平板计算机、智能型手机使用太久,会因电磁波伤身、且视力减退吗?韩国液晶面板双雄三星电子、LG Display Co.(LGD)传出要将生物科技整合到面板当中,能够“除皱、美白”的电视机也许某天就会出现在消费者家中客厅!

    韩国媒体ETNews 18日报导,三星旗下面板公司Samsung Display以及LG Display正在研发结合生物科技的面板,以后只要看电视就能消除脸上皱纹,而且还会有沐浴在阳光下的效果。业界消息显示,韩国面板业者想运用波长为454纳米、524纳米与616纳米组成的RGB三原色,开发出能够改善健康、卫生的功能。

    消息显示,Samsung Display正在研发一款能发射特定波长紫外线的面板,希望藉此让人体合成维生素D。另外,该公司也正在研究一款可发射近红外线(near infrared ray)波长的面板,能够减少皮肤皱纹、美白并增加弹性,三星将之称为“美白面板(whitening display)”、运用波长为524纳米的光线。

    Samsung Display已完成部份产品的临床试验,准备进入商业化的阶段。三星一名高阶主管表示,远红外线对伤口的疗效已获得证实,因此采取同样原则的面板也会拥有医疗效果。他指出,三星已成功完成临床试验,近期就会推出一款商业化的产品。

    LG Display则正在研发一种抗菌面板,可杀死细菌或预防病菌滋生。该公司也计划开发一款能发射特定波长的面板,希望能减轻皮肤问题(例如粉刺)并刺激肌肤重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