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4双旗科技全国巡展广州首站精彩上演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8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双旗科技全国产品巡展将在广州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巡展的始发站-广州,肩负着本年度最新研发的高端科技产品问世以及显示解决方案推广的重任。历数走过的每一个崭新的发展年轮,都烙印双旗不断追寻创新灵感和拓展研发最新显示产品的足迹,始终以“品质”与“服务”为两面旗帜,深耕商业显示领域,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商用显示方案提供商。

2014双旗科技全国巡展广州首站精彩上演

    时光飞转到2014年,这是双旗不平凡的一年,是从屏幕运营调整为解决方案内容产品战略转型过渡期的重要一年。关注过双旗以往巡展的朋友们可能会知道,每年都是以产品的形式进行巡回展出,而今年则不同,将前瞻性视野向解决方案所转移,由市场思维向潜在关联价值需求所转移,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屏不同。面对用户对应用需求标准的不断提高,双旗的工作不再仅仅是设计工程上的屏幕,而是应市场所需,实际设计“应用”与“内容”,这才是商用显示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2014双旗科技全国巡展广州首站精彩上演

    双旗的发展历程,始终号准显示行业趋势脉搏。历经显示市场几个重要的发展年度点和转型时间轴,从最早的2000年初进商用显示这一领域时起,双旗一方面与上游厂商密切合作,为中国行业用户提供过硬的商用显示产品;同时双旗科技也一直关注着行业用户的动向,

    时至2012年,随着商用显示行业的成熟,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双旗的产业发展动向将转向哪里?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发展创意产业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指引双旗前进的脚步,我们发现用户的需求兴奋点已经从硬件产品向解决方案进行转移。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穷则表明目前的产品业态不足以满足当前用户的变化需求,所以变,满眼生机转化钧,天工人巧日争新。转变产业发展模式,探索出一条符合显示市场发展规则的道路,因此才有了请君莫奏前朝曲,听唱新翻杨柳枝。也是双旗科技能够长期屹立于显示领域的看家本领。

    面对行业用户需求的变迁,双旗科技从2012年起集中力量建设了先后建成了南京研发中心与北京内容研发中心;双旗科技一方面潜心完善触摸互动技术与大屏及拼接屏的硬件无缝融合,一方面从德国引入了先进的3D互动技术作为系统方案的开发底层,到2014年,内容研发中心与互动技术研发中心已初步完成。这深刻表明了“丹心未泯创新愿,白发犹残求是辉”的乘时而变的坚定决心。

2014双旗科技全国巡展广州首站精彩上演

    此次的广州巡展,主要业务侧重在应用内容,研发方向在触摸互动、3D建模、大数据可视化的融合。即:以3D建模技术为基础的互动式数据可视化的解决方案。主要面向:监控、教育、展览展示、数字标牌等行业。        

    在广州,双旗仅仅打响的是现实发展改革的第一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即从硬件产品提供,到应用解决方案及售后服务(包括维护维修服务,内容制作服务等),不再是单纯意义上卖屏,卖产品,而是卖内容、卖应用、卖解决方案。

    面对日新月异、与时俱进的显示行业发展背景,双旗科技不断开拓进取,革故鼎新,为中国显示行业用户提供过硬的商用显示产品。即将拉开帷幕的双旗巡展广州站是值得期待的,在这未来的几天时间里,让我们共同聆听双旗带给我们突破科技的创新交响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