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订购OLED显示样品 iTV已经到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8 作者:佚名

    根据相关媒体爆料,苹果最近向韩国一家显示器厂商订购了一批OLED显示器样品。但是这批样品将被用于何种产品却并未得到更多消息。根据媒体披露的消息,这批样品是65英寸的OLED面板,很多人猜测这是风传已久的苹果iTV的配件样品。

苹果订购OLED显示样品 iTV已经到来?

    关于iTV,早先的消息是将在2013年上市,但受研发iWatch的影响iTV的研发被一拖再拖。目前传出苹果准备制造的iTV显示器大约为65寸和 77寸两个尺寸。而iTV延迟推出的原因,有分析师指出,是因为追求完美的苹果,希望能够使用OLED面板,不仅有较高的分辨率、也可实现曲面屏幕,但是 目前量产OLED面板还是有些困难,因此才将上市日期推到2015年。

    如果苹果再加入电视领域的战局,那么在国际市场上就会存在亚马逊 和苹果两家比较强劲的竞争对手。但不同于亚马逊的果断,苹果在如否迈入电视领域上显得有些纠结。实际上自从苹果进入“后乔布斯”时代以后,似乎一直没有特 别令人振奋的硬件新品推出。与之相比,谷歌却在一直尝试谷歌眼镜等让人耳目一新的新鲜玩意。苹果所雄霸的手机市场也在被三星等公司的新品不断侵噬。因此, 苹果是否真的会拒绝电视领域这个庞大的市场,确实值得揣度。

    但这些终究只是我们的猜测,这批样品究竟是不是为iTV准备的没有人敢下定论。但可以预计,当苹果真正推出iTV时将再一次成为全球科技行业的焦点。

 标签:苹果OLED显示iTV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