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the Tuschinski 电影院定制的 Alcons Audio 公司的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阿姆斯特丹的 Pathe Tuschinski 是荷兰最负盛名的电影院,它有雄伟的艺术装饰外观。其内部已恢复到了 20 世纪 20 年代时的辉煌,而同时扩建得更现代化了,可以满足 21 世纪影迷们的愿望。最近,它安装了一套定制的 Alcons Audio 公司的系统,其中包含独特的 CRA72cst,还首次安装了该公司最新的 Sentinel4 通道数字放大扬声器控制器。

    “红地毯”首映仪式经常在 Pathe Tuschinski 举办,它的主观众席可容纳 740 位观众,使观众有机会在豪华的环境中观看电影。电影院里的包厢和'爱之座'是其服务的一个特色,同时酒和食物也可订购并送到座位上。除了放映电影,这个影院还举办各种特别活动、音乐会和婚礼。

    “由于 Pathe Tuschinski 是荷兰最负盛名的影院,要求有复杂而独特的音响系统,也面临多种音响系统可选的挑战,Pathe 最后只好求助于外面一个组织,让这个组织帮助他们做出最好的选择,”Dcinex 公司的总经理马修.琼斯说,该公司位于 Liege,是一家泛欧影院解决方案公司。

    “我们建议他们使用 Alcons,因为我们了解这家公司和它的系统,有过很好的体验。Pathe 在适当的时候已看过了所有可选的音响系统,最后也自己推荐 Alcons 作为最佳解决方案。”

    安装系统时遇到的困难包括:需要一个最大深度仅为 30cm/12”的主系统和次系统,但它可以通过中/高频的 20KHZ-45HZ 发出最优声音,同时次系统降到 25Hz。另一个困难是要考虑观众席的高度,其特点是有两个阳台,安放音响设备时比较困难。作为一栋二级历史建筑,没法优化音响,声音覆盖也很难控制。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我们在屏幕后面悬挂了三个 CRA72cst 系统。CRA72cst 是专用的 Alcons ' Cinemarray 带状高音线路源系统,深度只有 285mm./11”。其特点是:有 9 个 RBN401 ,从高频再现低至 1kHz 的专用 4 英寸带状高音传感器,加上 9 个 6.5”和 6 个 12” 的中频和低频反射加载扬声器,用 3 个 Alcons Sentinel3 放大扬声器控制器来供电并控制系统。

    这个屏幕系统完全根据线路源声音参数开发,实现了最大的声音输出、一致性和投影控制。主系统由 6 个 CB181sl 1x 18”超薄低音炮来补充,按宽 2 高 3 的顺序叠加,有 1 个Sentinel10 4 通道放大扬声器控制器进行集成处理。环绕声来自 26 个 CRS8 参考带状高音扬声器,用 3 个或更多的 Sentinel3s 来驱动 。

    新的 CRS8 的特点是有一个反射通风式 8 英寸扬声器,带 Alcons 的获得多项专利的 RBN401 4 英寸带状高音驱动器。它使用的部件与始于 1kHz 的中高频扬声器使用的部件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在主系统和环绕系统之间可以实现完美的结合。同时,获得专利设计的 Sentinel3 还能提供了 4×750W 的强大、高端的高保真音质输出。

    Sentinel ALC 的特点是 4-入/4-出的 AES3 192kHz 数字输入,可形成完全数字化的B链,达到最高的音频再现质量。

    “Alcons 是唯一能根据观众席的需要进行定制的系统,在可用空间里有高度灵活性,同时又能为观众提供无与伦比的音效体验,”马修说。 “它能传送所需声压级到阳台顶端的最上面的座位上,无论您的座位在那儿,都能让您享受到最佳音频体验。当阳台不使用时,它也能灵活地关闭指向阳台顶端的 CRA72cst 系统。”

    “我们很高兴采用新的音响系统,”Tuschinski 的剧院经理 David Hanemaayer 补充说。 “它的音效不错,比以前的系统进步很多。正因如此,我们的访客和供应商也都注意到我们装了一个新系统。”

    “整个系统的音效听起来很令人震惊,”马修总结说。 “这与 PathéTuschinski 电影院很匹配,这家电影院很重要,外观令人赏心悦目,有着悠久的历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