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思LED显示系统打造智能安防新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国家“物联网+”等战略带来的重大利好,以及“智慧城市”“雪亮工程”等项目的全面开展,安防产业的前景和市场日益凸显。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安防产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政府、企业、机关、城市、社区都纷纷配合国家的安全工作部署,得益于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的打造,安防产业始终保持高增长态势。

    智能化在安防行业内已经发展了十余年,相对于传统安防,智能安防的技术门槛有了极大程度的提高。对于企业来说,安防智能化的建设需要的专业知识面非常广,并且要求有相当的整合能力,这一切都对安防企业的技术发展提出了不小的要求。

    上海三思自创立以来,历经26年市场的检验与洗礼,深耕LED照明、LED显示以及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空间地理集成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取了非凡成就,深化城市智能安防领域,为安防显示提供支持,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三思监控指挥中心

    在指挥中心大信息量、高数据流以及多路监控业务需求的情况下,三思LED显示屏控制系统能够灵活方便地提供一个内容丰富、准确高效的信息图像显示平台,从而保障整个指挥系统的联动、高效和完整。

上海三思·河南新郑管理处监控指挥中心

上海三思·河南新郑管理处监控指挥中心

    河南新郑管理处监控指挥中心利用三思显示平台(P1.667,45m²)强大的数据呈现能力,融合了政务、互联网、物联网、地理等数据信息,利用云计算与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结合可视化能力,能对新郑概况、人居环境、公共安全等进行全面、清晰、完整的展示。

    三思交通信息显示

    交通信息显示系统应用在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工具上,为乘员和中央控制室提供音频广播、视频节目、应急告警、经济呼叫等平台,也为中央控制室提供视频监控、监听监视存储和干预系统,是现在交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三思·广州南站交通信息显示屏

上海三思 广州南站交通信息显示屏

    广州南站的交通信息显示系统,通过指示大屏的指引,让乘客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列车运营和公共媒体形体,是实现以人为本、提高服务质量、加快各种信息公共传递的重要设施,成为提高乘务运营管理水平、扩大对旅客服务范围的有效工具。

    三思城市运营中心

    针对安防行业最难将原始数据向视频化处理且数据存储效率低下等问题,上海三思在数据信息可视化上下足了功夫,利用一块屏实现了对一座城的管理。

上海三思·吴忠市城市数据运营中心

上海三思 吴忠市城市数据运营中心

    宁夏吴忠城市运营中心,通过大屏幕展示,可了解智慧城管、智能图控、智慧供热、雪亮工程、精准扶贫信息、12345便民服务平台、中小企业综合服务平台及农产品市场监测系统、农业生产气氛气象信息、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等建设运营情况。

    安防发展40年以来,整个行业的格局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产品阶段、工程化阶段一步一步走到如今的安防IT化阶段、安防信息化阶段,安防领域也迈进纵深化。正是在这一大环境之下,上海三思携手相关部门参与2019全年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目前已先后于郑州及广州参展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

上海三思在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郑州站产品演示

上海三思在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郑州站产品演示

上海三思在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广州站产品演示

上海三思在中国智能安全产品巡展广州站产品演示

    上海三思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及自主研发的智能控制系统二十六年如一日,长期服务于诸如医疗、学校科研、航天航空、政府机构及军队等涉及安防等级极高的行业工程,广受用户好评。未来三思将一如既往加大对自主研发成果的投入,以更高的产品质量更严格的智能安防系统服务更多的用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