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涉足家庭安防市场,谷歌拟收购Dropca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30 作者:佚名

    据美国科技网站TheInformation报道,谷歌目前正计划收购从事“通过移动设备在线监控住所安全”的Dropcam公司,发力家庭安防市场。不过,这一计划目前尚无明确定论,谷歌并未对外披露相关细节。

    公开资料显示,Dropcam的主要业务是将家庭监控摄像头的视频连接到云中,用户可以用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对家里以及孩子、宠物保持随时随地的监控,并可以远程和家中进行视频聊天。在安保技术研发上,该公司一直不遗余力,已经开发了如视频画面分析,以及对无法设置摄像头的地区,自动侦测是否有物品被移动等更为先进的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