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lcons LR24 获得 PIPA 音乐扩声奖项提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伴随着第十五届 Musikmesse 国际媒体奖(MIPA)的到来,一项全新的致力于褒奖在专业灯光、音响领域取得卓越成就产品的“姊妹篇”奖项(PIPA)诞生了。Alcons Audio 公司的 LR24 pro-ribbon 线性阵列扬声器有幸获得提名。

    与 MIPA 专注于乐器行业领域一样,Prolight+Sound 国际媒体奖(PIPA)由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家知名杂志投票选出 2013-2014 年度最好的专业音响、灯光设备。获奖者将出席德国法兰克福的 Prolight+Sound 展,届时 PIPA 颁奖典礼有望达到有“乐器行业格莱美奖”之称的 MIPA 典礼同样的热烈程度。

    鉴于 Alcons LR24 线性阵列扬声器比提供相同声压级的同类大型尺寸阵列产品减少了将近 90% 的失真,所以获得 PIPA 最佳音乐扩声产品的提名。基于 Alcons pro-ribbon 专利技术,LR24 线性阵列扬声器在声压级输出、投射控制、声音质量等综合效能方面为行业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其最大的特色就是专门设计的 RBN 1402rsr,2000 瓦 14 英寸 pro-ribbon 铝带换能器,其卓越的技术特性已经经过专业科学的检测得以证实。

    “我们很高兴 LR24 的先进技术获得全球众多专业杂志的认可,并且获得了 PIPA 的提名”,Alcons 公司合伙人 Tom Back 先生说,“在 Prolight+Sound 法兰克福展获得 PIPA 提名也标志着 LR24 系统有着一个非常美好的前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