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多媒体系统进驻湖北天泽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创维群欣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产品进驻湖北浠水天泽大酒店,通过在酒店大堂、走廊、电梯间等区域放置各类显示终端满足酒店对外宣传、展示以及信息发布等方面的需求。

    据悉,此次温州华屹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黄冈分公司承担天泽大酒店的工程设计施工工作,用到创维群欣多媒体广告机、数字标牌、多媒体触摸一体机共计三十余台,尺寸涵盖22-55寸等不同型号的产品。

    随着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网络式信息发布系统已成为目前的最新趋势,创维群欣多媒体广告机、数字标牌,通过嵌入式Android系统平台,结合Skyworth专业多媒体控制软件,真正实现了网络化自动更新广告节目,统一管理。通过该系统,可以轻松的构建多媒体广告信息联播网,信息统一发布。具有在特定的时间、特定的地点、对特定的人群进行信息资讯发布的作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不仅能够提供及时、全面、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以及全新的文化氛围,还能够极大地提升环境的整体形象,也是现代建筑的必然趋势。

    天泽大酒店是天泽(浠水)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从产品投入使用以来得到了客户以及住宿客人的好评,不论在显示效果、外观还是发布系统的实用性,都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也帮助创维群欣商用产品在酒店业树立了新的里程碑。至此,我们的专业显示产品,定制完美解决方案的夙愿已经在商业、企业、展馆、政府、交通、会议、旅游、酒店等行业立足,相信凭借我们的努力,创维群欣商用显示产品会在更多领域有更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