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依安数字会议系统助阵北京PALM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佚名

    在于5月26日盛大开幕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上,依安数字会议系统产品盛装登场,引领数字化会议潮流。

依安数字会议系统助阵北京PALM展

依安展位

    现场,重点展示的2.4G数字会议系统成为了与会者关注的焦点。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套系统是依安全新推出的产品,其采用了2.4G数字无线会议技术,立体音质传输,抗干扰能力强,高保密,一台主机可管理多达2000只话筒,能够实现会议讨论、会议录音、签到表决、语音播放、远程控制、同声传译、摄像跟踪等多项功能,最大限度地满足现代化会议流程的需求。

依安数字会议系统助阵北京PALM展

2.4G数字会议系统

    对于不少观众感兴趣的会议话筒/液晶升降一体机,工作人员介绍说,该款产品具备会议话筒、会议监听、会议表决选择、同声传译会议、多功能桌面、摄像跟踪显示功能,可广泛应用于视频会议系统、金融分析系统、监控系统、军事指挥中心、教育多媒体中心、高级办公系统、高级多媒体会议系统等众多场合。

依安数字会议系统助阵北京PALM展

会议话筒/液晶升降一体机

依安数字会议系统助阵北京PALM展

与会者参观有线会议系统

    此外,依安现场还展示了有线会议系统、会议智能中央控制系统、无线内部通讯产品、录播系统等,同样获得了与会者的广泛关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