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太平宝迪重推EV ETX有源流动扬声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PALM Expo 2014)于2014年5月26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北京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旗下EV等品牌出席展会。

太平宝迪展位E1C25

太平宝迪展位E1C25

    此次参展,Electro-Voice ETX有源流动扬声器成为太平宝迪展位的亮点产品。全新的ETX有源流动扬声器系列产品基于业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和EV 85年的传统电声音响工程历史,提供当今市场上最先进的专业便携式有源扬声器。

    ETX有源流动扬声器系列产品一欧诺个有三个两分频型号(10英寸,12英寸和15英寸,并且均安装了精密钛高频压缩驱动器),一个三分频型号(15英寸,包含一个6.5英寸MF驱动以及一个精密钛高频压缩驱动器),和两个超低频型号(分别为15英寸和18英寸的驱动器)。

    ETX有源流动扬声器每一款产品都有紧凑、高档木质的外观,而音箱的独特性能使ETX有源流动扬声器与众不同。这些革新工业设计、智能技术的结合使得ETX有源流动扬声器在所有应用中都有出色表现。

    EV品牌进入中国30年,凭借在专业音响领域执着的创新力和可靠性在中国市场占据了重要地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