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特朗拼接大屏助阵雷石VOD亮相PALM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佚名

    2014北京灯光音响展、乐器展、音响乐器展于2014年5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在本次展会上,亿特朗为雷石VOD提供了一套5×5的DID液晶拼接大屏方案,助力雷石VOD成功引爆全场。

    据介绍,深圳市亿特朗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液晶拼接大屏的屏体,本身所采用的是生产于三星、LG等,几家世界型品牌旗下研制的DID液晶工业屏体。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充分做到了无死角显示(即左/ 右角度178°),在本次音响展上,亿特朗拼接大屏与雷石点播系统结合,在现场营造了一个非常震撼的视听氛围,让在场的参场观众在记住了雷石VOD同时也深深的记往了亿特朗液晶拼接大屏。

亿特朗拼接大屏助阵雷石VOD亮相PALM2014

    据介绍,通过亿特朗公司本身所特有的液晶大屏显示系统,亿特朗可以为用户提供完美服务;并且根据拼接方案的研制,亿特朗液晶拼接可以采用小屏拼接、也可以采用大屏拼接,并且确保画面清晰、流畅、稳定性高等众多特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