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引领数字音频潮流,宝业恒助阵PALM 2014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佚名

    5月26日,为期四天的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北京顺义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宝业恒携多款数字音频设备盛装亮相,向与会者充分展示了数字化音频设备的独特风采。

引领数字音频潮流,宝业恒助阵PALM 2014

宝业恒展位

    为了方便现场观众体验,现场,宝业恒设定了几个特定的展品展示区,包括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内含数字化会议系统区、电声教室数字扩声系统区、数字化体育场馆扩声系统区以及数字化剧场/影院扩声系统区)、网络数字音频设备精品展示区等,细化应用需求,让与会者能够更为深入的对产品进行了解。

引领数字音频潮流,宝业恒助阵PALM 2014

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

    在精品展示区,一款TC系列4通道数字功效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驻足了解,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产品采用了全数字电路脉宽调制提高可靠性,并使之有更小的体积、更低的重量、更方便安装、转运及贮藏,其最大特色之一是效率几乎独立于输出电平,普通功效只有最大功率输出时才有最大的效率。与其他普通功效相比,该功效输出给音响更大的功率、更高的效率和更好的散热性能。

引领数字音频潮流,宝业恒助阵PALM 2014

TC系列4通道数字功效机介绍

    对于此次专门开辟出数字化网络扩声系统解决方案体验区的举措,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技术的完善使得用户的应用要求迅速提高——关注的重点已经不仅仅是创新性的产品,更青睐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深耕业内多年,宝业恒十分注重对这一行业潮流的把握,为用户提供细化的解决方案。

引领数字音频潮流,宝业恒助阵PALM 2014

网络数字音频设备精品展示区

    数字音频系统的构建是一项非常专业的操作,想要达到最佳的应用效果,除了要有专业的产品,更要有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这显然在普通行业用户的能力之外,因此,在实际选购中,完美的解决方案的提供已经成为影响用户选择行为的关键性因素之一。自然,在企业的市场拓展中,细化解决方案也成为了营销利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