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汇音视系统助力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原希尔顿国际大酒店)地处南京市内主干道,是沪宁高速公路进入南京市区的必经之处。酒店环境优雅,紧临著名的南京博物院和有 600 年悠久历史的明代古城墙——中山门段。

    酒店拥有 561 间豪华客房,舒适典雅,设施齐全;各类多功能会议厅及娱乐健身设施一应俱全。大宴会厅可容纳 1200 人同时用餐或举行会议。酒店还拥有紫金天下一品御膳官府菜餐厅、随园淮扬菜系餐厅、意大利“桥”餐厅、“咖啡”西餐厅等各色风味餐厅。独具匠心的设施,配合细致周到的服务,让宾客尽享舒适体验。

    作为 5 星级大酒店,为满足客户更高的使用要求,大宴会厅进行了新的装修。通过隔板,可以进行隔断将大厅分为三个小厅,各自单独使用;也可将相邻的两个小厅组合为一个中厅使用;需要举行大型宴会、发布会、文艺活动时,去掉隔断,恢复成为一个大型宴会厅。为了达到宴会厅多种用途、高标准的使用要求,工程商特别选定了东汇音视系统公司的 Xilica neutrino A1616 音频矩阵作为音响系统的处理核心。

    neutrino 系列音频矩阵采用 40 位浮点 DSP,开放式设计构架(Open Architecture),模块拖拽式编程模式(Drag & Drop),提供了多种音频处理功能模块,可自由添加、组合,具有极高的灵活性。矩阵内置反馈抑制功能模块,自动混音器模块,延时模块,矩阵路由模块,均衡模块,动态模块,优先级模块,分频滤波模块,全通滤波等诸多功能模块;可通过网络连接 PC 及多种墙装控制面板、触摸屏进行外部控制;可通过 232 或以太网实现第三方控制;可存储 70 个预制文件。

    在 neutrino 稳定、强大的功能保障下,酒店宴会厅可以轻松应对各种类型、各种模式的活动应用,受到工程商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