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亚安产品助力池州市电子警察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亚安产品成功应用于安徽省池州市电子警察项目中,成为继天津、江西、新疆等城市的电子警察项目后,亚安在智能交通领域的又一力作。

    据了解,亚安在项目实施前,充分了解和考虑了池州市区道路的特点和实际需求,在路口、主干道、次干道、内环路等重点街区应用了电子警察、卡口系统。通过先进的技术强化交通管理,以期达到减少事故的发生、提高通行效率、优化交通环境的目的。

    亚安的电子警察系统具备白天、夜晚以及复杂环境下工作的能力,能自动记录机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能够保障交警部门及时作出处理,从而有效地实现了池州市智能化交通,有效地解决了视频覆盖范围不足,事后取证困难、系统间缺少联动,监控管理效率低等问题。

    亚安整套系统的精准运行和出色表现,也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为池州交通管理体系提供严谨可靠的图像依据。在未来的发展中,亚安也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积累多实效的行业经验,为我国智能交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亚安产品助力池州市电子警察项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