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拒绝电视瑕疵 看世界杯赛事不能容忍的问题

漏光不可忽视 亮度不均影响画面效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6-10 作者:雾里看花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漏光不可忽视 亮度不均影响画面效果

    对于大屏幕平板电视来说,漏光现象也越来越被众多消费者重视。漏光现象一般在电视纯黑画面下,就可以清晰可见。漏光严重的电视会在电视的四周出现亮度不均,这样在欣赏一些暗环境画面时,就会显得格外不协调。

    液晶电视屏幕漏光是一个个体差异的问题,只能在开机后对产品进行检测,才能得出最准确的结果。至于认定了哪个品牌哪款型号的产品漏光现象比较少,就认为该品牌该型号的产品不存在漏光的问题,其实这也是一个误区。

    液晶电视漏光现象其实是液晶技术本身的缺点,目前并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其所体现出来的现象就是液晶电视面板的四周出现明显的发白,缝隙处有光线透出的情况。漏光问题主要是由液晶面板的透光均匀性和灯管亮度均匀性所决定的。一旦漏光的控制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出现大面积漏光的现象。一般来说,高端产品的漏光控制会相对好一些,在展示全黑画面时候,不会有多余的光线散出来。

    漏光问题对身体健康不会有影响,漏光问题也不是质量问题,但是漏光问题非常烦人。特别是在欣赏大片的时候,如果片源的背景比较暗,那么漏光的问题就会非常困扰了。因此,我们在选购液晶电视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漏光问题较严重的产品。

    在选择液晶电视,一定要注意漏光现象,如果在卖场展示展品中都有这种现象,相信送到家的产品也不会好到哪儿去,毕竟卖场展示的是真实的效果,相同的型号显示性能都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