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音新里程 Auro-3D 影院音效全球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3D”无可争议地是近年来家庭影院领域的最热门技术词语,但事实上“3D”一词不仅仅适用于视频领域,同样也对音频领域适用。影音,就是画面加声音,两者缺一不可。在3D电影画面趋向流行普及的今日,3D音效的缺位一直是各大电影商、电影爱好者和影音发烧友的遗憾,而随着“Auro-3D”家庭影院音效的研发成功和发布,这一切都将发生改变……

    于2014年5月9日下午,香港乐燊贸易公司(RoksanTradingCo.)在北京CIT(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召开了“Auro-3D影院音效全球首发会”,这是全球领先的Auro-3D影院音效在家庭影院场合的首次公开亮相,标志着Auro-3D技术已正式步入庞大的家庭影院市场,同时也为家庭影院的发展注入新元素和无比的活力。

    乐燊贸易公司——高级影音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代名词

乐燊贸易公司代表王家锴先生

乐燊贸易公司代表王家锴先生

    乐燊贸易公司代表王家锴先生首先向在场人士介绍,乐燊贸易公司作为一家驰名中港澳地区的专业代理商,自成立伊始就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高级影音器材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目前旗下拥有30多个著名的高级影音品牌。现时旗下代理有美国奇力Krell、德国盘王JRTransrotor、美国Datasat、加拿大MOON、美国MIT、美国骄阳Sunfire、美国Tri-Planar、美国WisdomAudio和日本光悦唱头等高级影音牌子,更是哈曼旗下四大品牌(JBLSYNTHESIS、REVEL、LEXICON、MARKLEVINSON)在香港和澳门的唯一指定总代理商。而乐燊贸易公司的母公司“亚洲影视”更是全亚洲首家具有国际认可的THX和ISF双认证的影音工程公司,可以说是同行中最活跃尖端的表表者,借其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质素获得了业界和用户的一致认可。

    DatasatLS10正式登陆中国——最大亮点:支援13.2声道Auro-3D解码前级

美国Datasat全球市场副经理DanielGray

美国Datasat全球市场副经理DanielGray

    美国Datasat全球市场副经理DanielGray远道以来为大家介绍了Datasat今年的重磅作品——全新AV解码前级LS10。这款LS10最早在今年年初的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会上亮相,这次选择了在北京CIT首发,充分体现出Datasat厂方和代理对中国大陆市场的重视。

    LS10是Datasat与Auro-3D合作推出的支持Auro-3D最新多声道音频处理格式的家庭影院音频处理器,支持最多达13.2声道配置。LS10背板拥有15组平衡输出,10段可调均衡器,同时也继承了旗舰型号RS20i先进的低音管理系统,让用户能够轻松对超低音扬声器进行调音,以达到最佳的声音效果。更值得影音发烧友高兴的是,接口方面,LS10提供10个HDMIv1.4接口,8入两出,未来还可通过软件升级为2.0版本。新款LS10尽管性能和功能超前领先,但订价会极具竞争力,相信待代理正式推出市场后,LS10肯定会成为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高级影音解码前级。

    Auro-3D——SoundOfTomorrow“3D影院声音新里程”

Auro-3D厂方的技术总监冯鋆文

Auro-3D厂方的技术总监冯鋆文

    随后,Auro-3D厂方的技术总监冯鋆文上台讲解Auro-3D音频格式的技术。Auro-3D是一种全新的专业电影院/高级家庭影院3D音频格式,它增加了高位和天花扬声器的设置,能创造出前所未有的全包围感环绕声体验。除了扬声器之外,Auro-3D还需要搭配对应的译码前级,以实现原生Auro-3D译码回放,同时支持从任意讯号源升级到最高13.1声道的3D音轨效果。传统的家庭影院一般都会配置成5.1或7.1声道的系统,对于最高要求的影音爱好者而言,天花上空因缺少了附加声道而令顶部的场景音效空白,向来都是无可避免的缺陷。而Auro-3D的出现恰好填补了这一块的空白,让整个家庭影院的声音系统和画面变得完整。

    结语:Auro-3D势成主流

    Auro-3D影院音频格式的出现是2014年以至将来家庭影院音频技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完美解决了目前伪3D影院的缺点,让整套家庭影院无论从视频和音频上都正式步进3D立体化,伴随着更多的相关新品的上市,更高配置和规格更高的Auro-3D将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