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换代太慢难赚钱 苹果或不会推出电视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9 作者:树人

    随着越来越多厂商,应用开发商,内容提供商的加入,智能电视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相对成熟的产业,市场自然而然也跟着成熟和壮大了起来。但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之前一直消息不断的苹果,最近却沉寂了起来。

    是苹果对这一市场不感兴趣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至少从一直来我们都看到的是“苹果正在开发智能电视”这样的消息,并且在《乔布斯传》里,作者Walter Isaacson就是这样暗示的。

    但是截止到目前,我们都没有能够看到这款传说中的产品的进一步消息,就更不用说实体图片了。所以我们不得不开始怀疑这个传言的真实性了。或许真如我们所担心的那样,苹果在近两年都不会推出智能电视。

    苹果有高质量的显示器,有高品质的处理器,同时也有世界公认的好口碑。只要它生产电视,其实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成功,但它唯独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彩电企业应该有的耐性。

换代太慢难赚钱 苹果或不会推出电视产品

    彩电跟手机和电脑不同,它的使用寿命一般都相当的长,大部分人都不会在一两年这样短的时间你更换自己的电视。对更换电视的需求也大多都是搬新家或者老旧电视实在无法使用才会产生。这跟苹果近几年的经营策略是背道而驰的。

    这两年,苹果一直奉行的都是一个“快”字,它们的处理器处理速度快,设备反应快,当然产品的更新换代的速度也相对较快。无论是iPhone、iPad还是iPod都是如此,消费者平均每年或是每两年就要购买苹果最新推出的硬件产品,这在电视领域基本上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就算是苹果的铁杆粉丝,在面对体积硕大的电视产品的时候,也很难产生更换的念头,扔了可惜,放着占地儿就是说的这类产品。苹果想从电视领域赚钱那可要比手机和平板领域要难多了。

    所以,只要电视的这种属性不改变,苹果又不可能定期的回收利用这些产品的话,那它基本就不会推出电视产品。对其有所期待的用户恐怕真的要失望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