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群欣绽放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河北是京畿之地,被誉为首都护城河,是首都经济圈平安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作为华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安防产品博览会,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 “河北安博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国内安防展会的知名品牌。河北安博会经过多年历练,已成为华北地区安防行业最具实效的行业采购与交流合作的盛会之一,是广大安防企业开拓和巩固北方市场的首选平台。

    据了解,本次展会有来自河北、山西、内蒙、北京、天津、河南、山东等省市地区的安防专业人士及终端用户45000人次与会参观、洽谈。

    创维群欣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展出了两套55寸超窄拼接系统,分别分布于展厅的两个核心位置。成为展会上众人瞩目的焦点,精美的画面,完美的超窄拼缝,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咨询洽谈。众多参观者均表示对于创维的实力和市场占有率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参会的系统集成商一般是带着技术问题和项目来了解产品,通过展示的产品得知了创维拼接的产品优势,实际参观了整套系统,对创维的产品非常认可,展会现场也达成了许多合作意向。

    作为中国专业显示终端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在本届安博会展出的拼接系统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在同类产品中具有很强的差异化竞争力,深受广大安防产品用户的青睐。未来,创维群欣将加大对监控显示终端的研发与投入,为行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可靠的产品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